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甘孜州召开政务服务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 09- 06 15: 53浏览次数:

甘孜州召开政务服务工作视频调度会

为进一步提升甘孜州政务服务效能,加快推进国家13项、省级47项“一件事一次办”落地可办,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9月4日,甘孜州召开政务服务工作视频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一件事一次办”推进情况。7个州级部门、18个县(市)行政审批局对国家13项一件事、省47件一件事工作推进进度进行了通报,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推进制定了方案。

会议要求,各县(市)行政审批局严格按照《关于加快推进惠企政策兑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梳理惠企政策并逐一进行情形化(制作明白卡),设立惠企政策窗口;对省民营经济“1+2”政策文件贯彻落实情况、惠企政策兑现以及情形化梳理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市)行政审批局要提高思想认识,收集好工作推进中建议意见,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持续优化服务;依托政务服务“这张网”,拓宽服务途径、解决难点堵点,实现企业群众“统一申办、一网流转、一窗通办”,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州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州级13项“一件事”7个牵头部门业务负责人,康定市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在康定主会场参加会议;18个县(市)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业务负责人,县级13项“一件事”牵头部门负责人员共200余人在各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