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甘孜州召开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08- 04 11: 31浏览次数:

7月6日,甘孜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数字政府、优化政务服务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部署,对全州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进行再推动、再强化根据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冯发贵指示精神,并受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委托,州政府秘书长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推进政务服务“三化”建设是当前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是提升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和满意度的重要途径,是做好“两稳一保”工作的发力杠杆。会议要求,要围绕事项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网办便利化、品牌特色化,推动政务服务更有力度、温度、广度、靓度。各级各部门要以敬业专业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以“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强力推动政务服务“三化”扩面提质。

会议通报了全省2022年“一网通办”第6次月考成绩色达县、州行政审批局、州大数据中心、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司法局、州市场监管局作了表态发言。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暨政务公开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和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