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政策文件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孜州公共服务事项基本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 06- 10 10: 31浏览次数: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甘孜州公共服务事项基本目录

2022年版)的通知

甘办发〔20227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各部门,省属行政企事业单位,州属企事业单位

《甘孜州公共服务事项基本目录(2022年版)》(以下简称《目录》)已经州政府同意,现印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录》要通过各级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服务大厅向社会公布,主动接受监督。各县(市)人民政府要在此目录基础上,认真梳理本地区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二、列入《目录》中依申请事项办理的公共服务事项,除涉密事项外,原则上必须纳入相应层级政务服务大厅和省一体化政务平台办理,最大限度优化服务流程,缩短办理时限,降低办事成本,纵深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

三、《目录》中公共服务事项需取消、变更、新增的,州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及时汇总提出意见报州政府办公室审核、确认并按程序公布。国家、省对公共服务事项有调整的,按国家、省调整要求执行。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孜州州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2019年版)的通知>》(甘办发〔201917号)同时废止。

附件:甘孜州公共服务事项基本目录(2022年版).xls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34


附件:甘孜州公共服务事项基本目录(2022年版).xls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