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甘孜农商银行与甘孜州行政审批局成功签订“政务+金融”综合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 09- 17 10: 45浏览次数:

       9月16日,甘孜农商银行与甘孜州行政审批局成功签订“政务+金融”综合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和农村金融综合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友好合作共识。此举是贯彻落实省联社与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合作的实际行动,将结合涉藏地区实际从服务延伸、渠道建设、便民应用场景拓展、藏汉双语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全面推进政务及金融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同时,将通过联合深入各县(市)及镇村指导综合服务合作事项,强化工作保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有效实现数字化便民服务与普惠金融的高效对接,切实满足农牧民群众办事需求,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