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便民|甘孜州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分中心揭牌!办理户籍、出入境等业务更便捷啦

发布时间: 2021- 09- 17 08: 58浏览次数:

      为紧扣党中央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号召,审时度势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贯彻落实行政许可事项相对集中办理工作要求,切实推进甘孜州公安局“放管服”改革,州公安局成立了甘孜州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分中心。

9月15日上午,甘孜州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分中心在州公安局举行揭牌仪式。

       州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分中心的成立,是推进各警种简政放权、优化审批、精简流程、服务升级的具体实践,积极的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切实推动解决群众办证“难、繁、慢”等问题,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更是助力全面建成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现代化新甘孜的民心工程。

      州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分中心各警种窗口,积极适应新时代行政管理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探索“窗口归并合成办、优化流程快速办、效能提升一次办、项目分类码上办、人力机器协同办、容缺受理规范办、视频引导清晰办、双语讲解人性办”等便民做法,实现程序再简化、流程再精简、窗口再延伸、服务再升级的工作目标,真正为我州企业、社会创造宽松发展环境。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甘孜州公安局将所有涉及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治安、出入境、禁毒等相关部门集中在这里。为提升一网通办的工作要求,为我州群众和企业创造了宽松发展的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规范的服务更加努力。

     州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分中心设在州公安局负一楼行政审批大厅(从国道318到州福利院再向快速通道方向走约100米可直接到达),大厅现已实现一窗通办、自助快办、刷脸认证、智能取号、便捷办理等服务;广大群众从即日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可到此办理户籍、出入境等10余项公安政务服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