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肖友才州长专题听取“一网通办” 百日攻坚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21- 03- 08 12: 50浏览次数:

2月26 日上午,甘孜州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州“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专题汇报并研究下一步工作。

会上,州行政审批局局长吴林君就甘孜州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暨“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行动总体情况作了汇报,州大数据中心、州目标办负责人同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肖友才州长听取汇报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围绕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各项工作,做好“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提出压实州级各部门、各县(市)政府责任,高度重视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攻坚队伍,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各县(市)、州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分管同志具体抓,各项工作任务指标要亲自过问。二是将该项工作纳入州委州政府目标考核工作,采取倒扣分制度。三是相关业务数据要日统计、周通报、月调度,不定期督促检查。参照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机制,建立“两书一函”(约谈通知书、整改通知书、提醒敦促函)的督导制度,督促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相关情况抄送州纪委监委。四是州政府分管领导对工作不力的县(市)、州级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肖友才州长对连续三个月排名末位的县(市)、州级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安排州政府秘书长于 2 月 26 日下午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批制度改革协调会。

州政府秘书长、联系副秘书长,州委州政府目标办、州大数据中心等部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