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我州召开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暨“一网通办”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 03- 08 12: 39浏览次数:

  34日,甘孜州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暨“一网通办”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康召开,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贯彻落实了省政府“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推进督促会议、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州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水平,扎实推进“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行动作了安排。

   刘吉祥表示:

    推进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开展“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行动建立“两书一函”制度,是省政府工作要求,我州各部门,各县(市)政府要高度重视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的精神和友才州长关于“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指示,进一步抓好“两书一函”等工作制度的建立。

    刘吉祥提出:

    推进政务服务和“一网通办”百日攻坚工作要做到客观分析,全面查找政务服务差距,对存在的“指标任务差距明显”和“平台系统应用维护不足”的问题,要进行综合分析,通过加力重视、提高效率、细化工作、提升能力等方式,更好、更快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明白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不仅要高度重视,加强指导,突出关键,强化保障,注重方法,还要做到多管齐下、统筹推进,抓出、抓好工作成效,确保我州运行效能、数据共享等相关统计指标显著提升;要转变作风,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各级各部门在拿出严作风、实举措的同时,还要以“领导示范”的担当,“马上就办”的效率,“从严追责”的狠心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州行政审批局局长吴林君通报了全州“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州级部门具体任务指标和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行政审批局(州政务和交易服务中心)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州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